苏亚雷斯意语考试通过!加盟尤文图斯已成定局?

宁穆09-17 23: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苏亚雷斯到底能否加盟尤文图斯?现在看来,乌拉圭人似乎离转会又近了一步。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四下午,随着苏亚雷斯空降佩鲁贾,人们坚信他已经对于加盟尤文做好了准备。至于转会是否能最终发生,那就取决于巴萨、尤文和球员本人的沟通了。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7日下午15点左右,意大利佩鲁贾机场,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路易斯·苏亚雷斯来了!其实当天早晨9点半,便已经陆续有尤文图斯的球迷聚集在佩鲁贾外国人大学附近,等待着这名乌拉圭射手的出现。他们很清楚,这是属于苏亚雷斯的关键一日,人们依稀看到了身着C罗7号球衣的粉丝,但这一天他们并不是为了C罗而来。

直到下午,戴着帽子,戴着口罩,背着双肩包的苏亚雷斯才出现在人们面前。此时此刻,想要躲开大家的关注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当天下午1时许,苏亚雷斯便乘坐一架可以搭载8人的私人飞机前往佩鲁贾,他此行只有一个目标:通过佩鲁贾外国人大学的意大利语B1级别考试。唯有如此,才能拿到意大利护照。整个考试时间大约持续了半小时左右,实际上对于苏亚雷斯而言,考试只是一个形式。对于B1级别的意大利语,他早已经驾轻就熟,拿到证书自然也不在话下。走完这个程序,苏亚雷斯便将能够拿到意大利护照。而对这次考试,苏亚雷斯本人同样信心十足,无论是笔试还是口试,他都和妻子一起准备了很久。

按照计划,苏亚雷斯将会在当地时间18点左右回到巴塞罗那。只要转会还没有敲定,他就会继续随队训练,并极有可能参加在随后举行的甘伯杯。目前最关键的一点是,苏亚雷斯和巴萨之间并没有就解约问题达成一致,虽然巴萨主帅科曼和苏亚雷斯表达了清洗的态度,但双方如何解决剩余的合同,目前还远没到下定论的时候。

苏亚雷斯和巴萨的合同到2021年为止,乌拉圭人本人自然是希望俱乐部在解约的同时,就最后一年的合同和他进行磋商,但俱乐部方面显然并没有和他进行沟通的意愿,而是希望他可以自由离开。因此从这个角度而言,接下来的故事会如何发展,其实也取决于苏亚雷斯的经纪人和巴萨之间的态度。但至少如果苏亚雷斯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他留队的可能性就会变大。科曼此前不久也有过表态:“他继续为巴萨踢球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如此一来,问题就抛给了苏亚雷斯和尤文图斯。在参加了意大利语考试之后,他们接下来会如何做出选择?苏亚雷斯在通过了考试之后,拿到意大利护照已不是问题,尤文图斯也可以在10月6日24点之前,以本土球员的身份为苏亚雷斯注册——可是谁也不能保证这其中不出差错。一旦巴萨与之达成协议,苏亚雷斯为意大利护照做的便都是无用功,尤文图斯也将会继续专注于哲科的转会中。而如果苏亚雷斯不得不在10月6日之后在尤文注册,则将无缘欧冠第一阶段的比赛,只能在联赛中为尤文图斯所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