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凯恩点射恩东贝莱绝杀 热刺客场2比1逆转

常山09-18 0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热刺客场2比1逆转普罗夫迪夫火车头,穆里尼奥职业生涯欧战百胜。贝尔温中楣,明切夫首开纪录,凯恩点球扳平,替补恩东贝莱绝杀。

■ 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

普罗夫迪夫火车头 1-2 托特纳姆

(71'明切夫/80'(点球)凯恩、85'恩东贝莱)

11' 孙兴慜转身摆脱捅传,洛塞尔索左路传中,贝尔温禁区前沿推射中楣。

53' 凯恩分球,本`戴维斯禁区左侧传中,孙兴慜6米外左脚推高。

59' 西索科右路传中,洛塞尔索胸部卸球,凯恩12米外半凌空捅射被卢科夫没收。

71' 萨利纳斯左侧开角球,伊利耶夫前点头球摆渡,明切夫6米外头球破门,1比0。

80' 热刺左侧开角球,卢科夫在凯恩头顶击球,多尔蒂脚尖挑传,拉梅拉6米外冲顶,茨韦塔诺夫门线手球被罚下,卡拉加伦两黄下场,凯恩罚进点球,1比1。

85' 小卢卡斯禁区右侧低传被凯恩漏过,恩东贝莱6米外推进右下角,2比1。

【数说】

【100】穆里尼奥执教生涯欧战100胜(切尔西30胜;皇马24胜;曼联18胜,波尔图16胜;热刺2胜)。

热刺阵容(4231):洛里斯/多尔蒂,桑切斯(73'小卢卡斯),戴尔,本·戴维斯/赫伊别尔,西索科(61'恩东贝莱)/贝尔温(70'拉梅拉),洛塞尔索,孙兴慜/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