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1830万!尤文官宣解约伊瓜因,贝克汉姆又捡宝

儁乂09-18 04: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四晚间,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与伊瓜因达成解约协议,这位32岁阿根廷中锋已经离开球队。尤文在公告中证实:“在抹去这名球员的剩余价值后,本次操作将为2019-2020财年的账目带来约1830万欧元亏损。”

2016年,尤文以激活9000万解约金的方式,将伊瓜因从那不勒斯签入。在圣保罗球场的最后一年,伊瓜因在联赛斩获36球,追平意甲单季进球纪录。效力尤文前两季,伊瓜因在联赛分别攻入24球和16球,为老妇人继续称霸意甲做出重要贡献。

2018-19赛季,随着尤文引入C罗,伊瓜因相继被租借到AC米兰和切尔西,但表现平平。上赛季,伊瓜因回归尤文,全年各项赛事44次出场(28次首发)攻入11球,虽仍有亮点,但总体上已不复昔日神威。尤文新帅皮尔洛上任后,明确了清洗伊瓜因的计划。最终,小烟枪带着149场各项赛事贡献66球16助攻的成绩单,离开了斑马军团。

此前的消息称,尤文会付给合同原本还剩1年的伊瓜因250万到300万欧元的分手费。目前,小烟枪身在美国,他的下一站将落脚迈阿密国际。上个月,这支贝克汉姆旗下的大联盟新军已经免签了另一位与尤文解约的球员,33岁法国中场马图伊迪。近日,迈阿密国际的老板之一马斯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与伊瓜因的合影,“欢迎伊瓜因,一位世界级前锋和冠军。”

文/儁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