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拉布莱恩谈绿军失利:他们打得就像快艇一样糟

芒果09-18 1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今天,凯尔特人在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之下被热火队逆转。赛后,前绿军球员斯卡拉布莱恩谈到了球队的问题,他表示绿军打得和快艇简直一样糟。

斯卡拉布莱恩在电视上表达了自己对绿军今日表现的不满,他说:“非常让人沮丧的失利,我简直没话讲,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能摔得这么惨。就我所理解的篮球来看,如果热火打了你一拳,你理应给出回应。但他们没有,他们没有执行战术、没有侵略性、没有去正确的地点,我觉得他们下半场的表现是非常非常糟糕的。”

“热火在第三节上演了扣篮大赛,凯尔特人是落后的一方,他们就是无法摆正船头,他们……在我看来他们就像是快艇队。”斯卡拉布莱恩讽刺道。

值得一提的是,斯卡拉布莱恩曾经为快艇主帅里弗斯打过球。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