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更名为“比利·简·金杯” 赛事公布全新口号

Max09-18 1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WTA官方消息,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宣布,国际女子网球团体赛(原联合会杯或简称“联杯”)将正式更名为比利·简·金杯,旨在致敬网球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

“作为一名追求平等的全球活动家,比利·简·金毕生致力于反对歧视,她充分代表着这项运动的价值,”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主席大卫·哈格蒂在9月1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比利·简·金在2019年成为联合会杯的首位全球大使,从明年起这项赛事将以她的名字命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联合会杯总决赛从2020年延期到2021年,比赛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办。

身为九位创始人(Original 9)之一和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的创办者,比利·简·金以球员和领队的身份总共十次夺得联合会杯冠军。她也帮助揭晓了赛事的全新口号:“勇往直前,创造历史。(Be Bold. Make History)”

这次的新闻发布会由比利·简·金的前联杯队友苏·贝克主持,WTA现役球星——前世界第一哈勒普和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都送上了祝福,后者曾带领捷克队六次问鼎联合会杯。

“这是一项非常特别的赛事,我很高兴地得知它将拥有一个更加开阔的未来,”哈勒普说道。“为国效力是一项无上的荣誉,”科维托娃补充道,“感谢比利·简·金对女子网球一如既往的支持。”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