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18|国安怒火该喷向谁?

ttplus09-18 13:16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国安怒火该喷向谁?

9月15日中超,国安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三分钟连丢两球,和华夏幸福战成3比3平。这已是国安本赛季11场比赛中,第五次领先后被最终追平甚至逆转。赛后,俱乐部老板周金辉公开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但只把矛头指向裁判,而对自己存在的问题闭口不谈,这绝不是北京足球的文化和精神。既然国安表态不能容忍“黑暗”,那么同样也不应容忍球员们在场上的懈怠,不应容忍队内问题迟迟无法解决而停滞不前。  

中超|真实的扎哈维到底是什么样的?

因为被以色列警方拘捕,广州富力前锋埃兰·扎哈维近日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为应对扎哈维的离开,富力方面一直在多方谈判,不仅要找到扎哈维的替代者,还要处理扎哈维的合同问题。在传出扎哈维即将离队之后,有关这位以色列球王的背后故事才被披露出来。和场上威风八面的射手王不同,场下的扎哈维其实是另一个样子。

中超|至暗时刻?国安应正本清源

吃进嘴里的鸭子又飞了!国安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三分钟连丢两球,最终和华夏幸福战成了3比3平。和令人懊恼的比赛结果同时出现的,是国安无法接受的争议判罚:最后一分钟马尔康和郭全博相撞后,经视频助理裁判提示后,主裁判判罚了最终决定比赛结果的绝平点球。比赛结束后,包括一向温文尔雅的比埃拉、巴坎布都围住了裁判试图讨要说法。与此同时,国安球迷的舆论也划分了阵营,一半认为这场比赛完全是被裁判“黑”掉了胜利,但也有同样多的声音,继续将矛头指向了热内西奥的指挥和换人。

中超|最强亚外献礼佩雷拉

这个家伙来了,当人们第一次在中超赛场看到穆伊的时候,他就已经取得进球。

西甲|科曼新瓶装梅西陈酿

新赛季第二场热身赛,巴萨3比1战胜赫罗纳,梅西梅开二度,再次证明了自己无论在哪个教练手下,都是一名起着定海神针作用的球员。而科曼本场使用的首发阵容,也越来越接近巴萨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英超|开豪车,神灯还是新手

夏窗“逆势”巨额投入,引得克洛普都艳羡不已的切尔西,终于在本周一晚间,迎来万众期待的英超首战。3比1磕磕绊绊打响开门红,3分到手,蓝军顺利跻身英超2000分俱乐部,成为曼联和阿森纳后的第3家。胜利并不令人意外,但人们更关注新援成色几何。由于伤病原因,蒂亚戈·席尔瓦、奇尔韦尔、齐耶赫高挂免战牌,加上“美国队长”普利希奇仍在恢复中,科瓦契奇则因足总杯红牌停赛,完全体的切尔西豪阵显然还在路上,待到强援、主力全部列位,届时真正考验的,将是兰帕德的遣将布阵功力。

网球|恭喜美网真的打完了

在我们祝贺各项冠军获得者之前,让我们首先祝贺一下2020年美网——小样儿,你还真给办下来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