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秋季赛揭幕战落户南京,广州TTG客场迎来开门红

大航09-17 09:32 体坛+原创

9月16日17:00,在南京Hero久竞电竞馆内,2020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揭幕战正式打响,本场比赛也是KPL首次启用城市主场线下观赛。

首场揭幕战由南京Hero久竞vs广州TTG,南京hero久竞阵容为:尘夏、无畏、清融、久酷、久凡,广州TTG出战的是易瞳、绑兔、钎城、冰尘、九尾。

南京Hero久竞主场优势明显,率先拿下两局

第一局南京Hero久竞原打野选手清融转型中路,拿出中单百里守约,广州TTG易瞳则选出了关羽不负众望拿下一血。中期无畏展现出非凡的野核实力,打出一波0换3扳回劣势局面,随后清融不断poke对面,南京Hero久竞逐渐占据主动权。关键时刻无畏灵性蹲草三连决胜,南京Hero久竞直接团灭对手,配合大乔体系直接拿下首局。

第二局广州TTG选择了前中期强势的菜刀队阵容,而南京Hero久竞则选择了稳妥的后期发育阵容。中期双方在上路发生混战,最终南京Hero久竞表现精彩,接连打下少换多。最后一波团战,清融的不知火舞一闪超远距离控制对面配合队友完成击杀团灭广州TTG,这一局比赛,南京Hero久竞仅花费14分钟即带走广州TTG。前两局比赛南京Hero久竞充分发挥主场优势,表现的非常稳健。

广州TTG让二追三,逆风翻盘赢下揭幕战

第三局广州TTG调整阵容背水一战,中期接连控龙开启推进节奏。决胜团绑兔赵云大招扎到四人,易瞳蒙恬闪现入场切出孙尚香复活,钎城李元芳四杀收割团灭南京Hero久竞,广州TTG成功追回一局。第四局,南京Hero久竞同样是没有掌握好战斗节奏,主动出击给足控制,无畏马超三连决胜,但是随即被九尾露娜找准时机直切C位缩小优势,而九尾露娜则发挥稳健,让广州TTG顺利扳平比分。

第五局比赛南京Hero久竞本想通过先行开黑暴和主宰来弥补前期劣势局面,却均被广州TTG抢下。决胜团中绑兔娜可露露斩获双杀,由于阵容原因和经济劣势,南京Hero久竞输掉比赛被广州TTG让二追三,赢下揭幕战!

在2020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揭幕战中,南京Hero久竞展现出有别于春季赛的实力。久哲教练的回归,同时引入了KPLGT赛区的FMVP选手无畏,再加上主场的优势,整支队伍焕发出一股以新生代为主的力量。

相比于南京Hero久竞,广州TTG的队员拥有更加丰富的大赛经验,本身实力不俗的同时引进顶级边路易瞳,多个因素的加持促使他们能够在落后两局的劣势下逆风翻盘。

显然,两支战队在揭幕战中都发挥出优于以往的实力,这也许是重回主场所带给选手们的冲劲,得以上演一场媲美“世冠总决赛让三追四”的巅峰对决。

首个俱乐部线下主场落户南京,KPL城市化再迈一步

赛前,腾讯互娱移动电竞业务部总经理、KPL联盟主席张易加对记者表示“我们更需要‘开拓者’的精神,一起探索电竞与城市文化、产业发展相融合的新道路。 俱乐部与属地的结合会带来更多的本地受众,通过增强属地粘度,可以激发更多本地的商业伙伴,让俱乐部成为电竞商业生态当中重要的一个架构分支,我们希望KPL地域化的推进过程能够让俱乐部发挥出更大的影响力,甚至从电竞角度帮助城市打造出新的文化名片。“

同时KPL地域化推进的过程也能够让俱乐部发挥出更大的影响力,以南京Hero久竞为例,作为首支落户江苏省的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以电竞资源为核心,跨界结合包括文创、影视、科技等产业内容,创造独有的南京城市电竞IP内容,打造南京出体育电竞事业发展的新名片,建立起电竞体育文化城的城市标签,除了两大主场外,后续还有武汉eStarPro主场、广州TTG主场相继投入使用。

总之,在关注2020KPL秋季赛精彩无限的同时,我们也能够看到电竞对于城市的影响力在逐步扩大,“重回主场,听我呐喊!”让我们一起去主场为你的主队加油助威吧!

KPL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