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桑蒂尼补射 苏宁2比0十人深足晋级十六强

黄何09-18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3点半,足协杯首轮比赛打响,江苏苏宁对阵深圳佳兆业。上半场,李源一在一次防守中疑似手球不过裁判观看VAR后没有吹罚,桑蒂尼乱战中推射破门,苏宁1 比0深圳。下半场比赛糜昊伦对埃德尔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李昂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帮助苏宁2比0深圳锁定胜利。

这场比赛对于苏宁来说不容有失,球队要尽全力拿下对手。苏宁在足协杯上素有杯赛专家的美誉,因为苏宁向来在足协杯上战绩不俗。苏宁曾经拿到过足协杯冠军,给江苏球迷带来了 无限快乐。苏宁虽然在此后足协杯上再也没有拿到过冠军,但是球队还是有多次杀入足协杯四强的高光时刻。苏宁在本赛季足协杯首个对手,就遭遇到了实力不俗的深圳佳兆业。深圳 佳兆业相比于苏宁想在联赛上有所作为,球队应该会战略性放弃足协杯。因为深圳佳兆业作为以递补身份进入本赛季中超的球队,球队重要目标还是要立足先保级。深足保级最好方式 应该是先进入争冠组,就可以宣告球队提前保级成功。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桑蒂尼在禁区内争抢造成深足防守混乱,李源一禁区内手球,不过主裁判王迪在通过VAR回放后竟然没有判罚点球。第9分钟,江苏继续在前场发动进攻,周云一 脚射门被国威挡出。         

第22分钟,江苏前场的机会,罗竞在左路接到分球后,尝试一脚内切射门,不过这球力道不大,被没收。第30分钟,江苏取得了领先!这次是角球的机会,国威出击将球击出,随后又 连续做出了扑救,但桑蒂尼还是在乱战中将球打进,江苏1比0深圳。随后国威倒地,队医进场进行了处理,好在伤无大碍。

第40分钟,江苏继续在前场发动攻势,瓦卡索尝试一脚远射,球被挡了一下,吉翔得球后再传中,不过球被国威拿到。上半场比赛,苏宁1比0领先深足。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57分钟,深圳佳兆业做出换人调整,连续更换4名球员:普雷西亚多换下王永珀,张源换下周鑫,宋株熏换下徐洋,塞尔纳斯换下金强。62分钟,特谢拉突破晃过深 圳门将国威,但是小角度射门打中门柱弹出。

第72分钟,一球落后的深圳遭遇雪上加霜,糜昊伦和埃德尔两人在拼抢的时候手上有小动作,裁判在观看回放后对糜昊伦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红牌罚下!随后的任意球,埃德尔和李昂的配合,前者虚晃一枪假跑后李昂跟进兜射,皮球绕过人墙打入球门右侧!国威纹丝不动目送皮球入网。苏宁2比0深足。

第76分钟,普雷西亚多跟上一脚抽射势大力沉,但是角度有点正,顾超在视线受阻的情况下倒地在门线上把球扑住了。第83分钟,郑达伦在对特谢拉的防守中将其铲倒,吃到黄牌一张。最终,在这场足协杯的对抗中苏宁2比0深圳获得开门红。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1-顾超,24-吉翔,27-杨博宇,2-李昂,5-周云,16-高天意(U23),33-瓦卡索,12-张晓彬(74’22-吴曦),11-谢鹏飞,26-桑蒂尼,7-罗竞      

深圳佳兆业首发阵容:23-国威,24-周鑫(U23)(57’14-张源(U23)),26-金强(57’10-塞尔纳斯),4-乔巍,25-糜昊伦,7-郑达伦,28-李源一,22-王永珀(57’9-普雷西亚多 ),19-比福马(76’21-姜至鹏),20-孙可,18-徐洋(57’5-宋株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