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办地铁嘉年华-LPL夏季群英荟

华洛08-25 10:11 体坛+原创

作为每年的“巅峰对决”之战,英雄联盟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将在上海举办。英雄联盟的电竞选手们如龙入海,乘风破浪,攻驻擂台。为让更多的《英雄联盟》玩家感受全球总决赛的热浪,上海地铁成立了相关工作小组,在上海地铁三大重要枢纽通道——人民广场站、南京东路站和陕西南路站内的文化长廊和展台向公众传递了电竞的体育精神,并通过自有大型LED媒体和地铁电视提前预热赛事。

8月27日—8月30日一场电竞群英之旅——“地铁嘉年华-LPL夏季群英荟”也将在上海万象城(吴中路1599号)主中庭开启,活动由腾竞体育和城艺通传媒联合主办。

现场不仅有激情澎湃的观赛活动,为LPL夏季赛总决赛战队打CALL,还有超多互动游戏等观众打卡,全部打卡完成更是有机会赢得精美的幸运好礼!为了玩家能够更好体验到《英雄联盟》的原生现场竞技感,活动现场还为玩家们搭好“擂台”。玩家既可以报名1v1对战,也可以和好友一起联合对战5v5。赢得比赛的玩家或团队将会获得惊喜周边手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