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洛国富远射斩加盟首球 恒大2比0建业晋级

黄何09-18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19时35分,2020中国足协杯首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展开。上半场开场不久严鼎皓的远射击中横梁,随后多拉多门前的冲顶也被横梁拒绝。紧接着谭凯元为恒大取得领先,最终恒大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下半场比赛王国明扑救失误洛国富远射斩加盟首球。最终,恒大2比0建业拿下足协杯首战。

两队对于足协杯的态度显然不一样,恒大的目标自然是全力取胜,挺入下一轮,并且获得最后的冠军,而建业本轮虽然可以全力以赴,但是之后的足协杯比赛或许会让他们的保级之路遭受体能困扰。恒大过去4场比赛全部取胜,分别战胜了申花、富力、深圳佳兆业以及鲁能,目前积分榜上恒大以9分的优势在大连赛区领跑,他们也几乎锁定了赛区头名的位置,因此之后的比赛都无需全力出战,此役的足协杯可谓是恒大近期最重要的比赛。

上半场比赛第12分钟,恒大形成攻势,严鼎皓在禁区外围轰出一脚劲射,皮球经王国明扑球后击中横梁。第15分钟,恒大边中结合,邓涵文右路传中,门前接应的张修维将球打飞从而错失良机。第16分钟,恒大再度造险,洛国富挑传禁区,邓涵文胸部停球后射门遭防守球员挡出。

第2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廖力生操刀主罚,皮球偏出球门立柱。第26分钟,建业险些领先,多拉多接应右路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7分钟,建业再次制造攻势,钟晋宝突破后的右脚劲射,吓出刘伟国一身冷汗。

第29分钟,恒大开出右侧任意球,洛国富后点抢到有利位置但没能踢到皮球错失良机。第32分钟,恒大率先取得进球!谭凯元分边,洛国富禁区左侧顺势回敲,谭凯元前点接应推射入网。恒大1比0河南。第36分钟,多拉多胸部卸球切入右侧禁区,刘伟国出击封堵解围。第39分钟,何超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被王国明扑出。上半场,恒大1比0建业。

下半场比赛第65分钟,洛国富迎来了代表恒大打进的首个进球。这球是中圈附近的球权,直传到了洛国富脚下,洛国富在弧顶转身后打门,球冲着门将去的,但是从门将腋下滚进球网!恒大2比0建业。

第68分钟,廖力生远射,对手门将纵身将球扑出底线。第77分钟,钟义浩弧顶位置远射偏出。随后洛国富禁区左侧转身射门被王国明没收。第80分钟,杨立瑜禁区内得球后拔脚怒射,皮球被王国明飞身扑出。最终,恒大2比0建业拿下足协杯首战。

广州恒大首发:13-刘伟国、3-梅方、6-廖力生、11-张修维、14-谭凯元(U23)、15-严鼎皓(U23)(77’17-杨立瑜(U23))、20-洛国富、25-邓涵文、27-吴少聪(U23)、33-钟义浩、36-何超(74’60-布格拉汗(U23) ) 

河南首发阵容:19-王国明、5-顾操(59’10-巴索戈)、9-多拉多、12-杜长杰(U23)(69’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15-倪玉崧、18-宋海旺、27-牛梓屹(U23)、28-马兴煜、30-钟晋宝、31-黄闯(U23)、32-袁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