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加盟迈阿密国际 此前已与尤文完成解约

罗诺亚09-18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迈阿密国际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前锋伊瓜因正式加盟。此前尤文图斯确认,伊瓜因已经与球队解约。

上赛季欧冠出局后,尤文图斯宣布萨里下课,随后提拔皮尔洛出任一线队主帅。皮尔洛上任后,将伊瓜因排在球队新赛季计划之外,前者也在上任后出席发布会时确认了这一消息。在与解约之前,伊瓜因与尤文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但高薪和已经日渐衰退的状态,成为其留在尤文的阻碍。

在伊瓜因加盟之前,其前尤文队友马图伊迪已经先行加盟迈阿密国际,两人在这里又成为队友。在伊瓜因的薪资待遇方面,各媒体尚未有较为确切的数字透露。阿根廷TyC体育此前报道称,伊瓜因会拿到美国大联盟顶级水平的薪资。

在加盟之后,伊瓜因也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感谢迈阿密国际为了签下我而做出的努力,这会成为我人生中的一段美好经历。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成长,用我在欧洲多年积攒下的比赛经验帮助球队取得进步。希望我能助球队建立更多信心,取得好成绩。”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