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亚洲杯预选赛采取赛会制 比赛地点适时宣布

霹雳09-18 22:07 体坛+原创

FIBA公布了2020年11月及2021年2月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说明:

考虑到球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以及医疗委员会、竞赛委员会的建议,执委会决定了以下关于在2020年11月以及2021年2月举办的洲际杯赛的事项:

1. 在举办地公共医疗权威机构同意的情况下以及依照FIBA关于健康的会议纪要,2个窗口期的比赛都将以赛会制的形式举办,将不采用主客场制。

2. 每个赛区将包括4支或者8支球队,分成1或2组。举办地将在各洲范围内挑选,并适时宣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