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轮换球员都做好了自己 只是结果有些遗憾

夏天09-18 23: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8日晚,上海申花在足协杯中被广州富力通过点球大战淘汰。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轮换球员都做好了自己的角色,只是结果有些遗憾。


崔康熙首先说道,“很遗憾,在很紧的赛程中,场上球员们还是奋斗到了最后,拼到了最后。接下去的联赛赛程也非常密集,我们会把注意力更多集中在剩下的联赛中。”
对于这场比赛的布置和安排,崔康熙说,“我们本来想在上半场更多地投入进攻,也把比赛的重心放在了上半场。虽然有一些球员很多都是之前没怎么打比赛,但他们充分做好了这样的角色,整体上战术要求达到了,只是结果不尽如人意。”
赛中,姆比亚伤退,对于他的伤情崔康熙表示还需要具体检查。同时,由于目前申花队内伤员较多,这也让崔康熙感到苦恼。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