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有意聘请新总裁 开拓者高管成为热门候选人

韋人匕09-18 23: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季后赛首轮被淘汰之后,饮恨而归的76人火速解雇了主教练布雷特·布朗,球队正在重新考虑未来的规划,改革的范围已经深入到管理层。

近日,现任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急需对管理层进行升级。“我一直在深入研究我们失败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以及未来如何变得更好。”布兰德坦言,“所以我觉得我们需要从上到下升级我们的球队,首先就要从管理层开始。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以更好的篮球思维来平衡我们的优势、分析制定发展策略。无论什么时候,我的目标都是确保我们处于真正的竞争地位。”

最近几年,76人篮球运营总裁一职一直由布朗教练兼任。2018年5月,时任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杰洛小号事件被曝出,随后76人官方宣布和科朗杰洛分道扬镳,由主教练布朗行使着总裁的权利。

当时76人的董事成员约什·哈里斯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很愿意找到一个新的篮球事务总裁,但我们也不会随便就找一个人。”

如今,由于布朗教练下课,76人必须要寻找一个新的人选。据《费城问询报》记者基斯·庞培报道,76人可能有兴趣雇佣一名篮球运营总裁,帮助球队实现总冠军的目标,而开拓者篮球运营总裁尼尔·奥尔希可能对此职位颇感兴趣,但他想要拥有足够的话语权。

奥尔希于2012年6月加入开拓者,成为球队历史上第十任总经理。任职不到一个月后,他在选秀大会上以第六顺位选中了球队未来的基石达米恩·利拉德。2015年,奥尔希晋升为开拓者篮球运营总裁。来到波特兰之前,奥尔希曾在洛杉矶快艇担任过两个赛季的总经理和篮球运营副总裁。

一旦确定新的总裁人选,76人的选帅工作也可以正式开始。赛季结束之后,已经有不少教练与76人传出绯闻,包括泰伦·卢、比例·多诺万和迈克·丹特尼在内的几位名帅都被视为76人的潜在主帅人选,同时也有像雄鹿助教达尔文·哈姆、掘金助教小韦斯·昂塞尔德、热火助教丹·克雷格、76人助教艾米·乌度卡、森林狼助教大卫·范德普尔、独行侠助教贾迈勒·莫斯利和斯蒂芬·赛拉斯、公牛助教克里斯·弗莱明和罗伊·罗杰斯等助理教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丹特尼是所有候选人当中最有希望接过76人帅印的教练。此前有报道称,丹特尼与步行者走得很近,但基斯·庞培报道称,双方已经渐行渐远,因为76人对他的兴趣很大。

在前往火箭执教之前,丹特尼就曾是76人教练团队中的一员,是布朗教练最好的搭档之一。基斯·庞培透露,76人球员非常喜欢丹特尼,当他离开76人去火箭执教的时候,不少球员相当难过。

而在球员方面的变动,据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76人内部认真探讨了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的可能性。

当然,以上的选帅工作和球员引进,都需要这位待定的篮球运营总裁来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