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打入米兰赛季首球 冲击欧冠资格需要他来领航

宁穆09-19 0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AC米兰在欧联杯附加赛中2比0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为AC米兰打入赛季首球的是伊布。即将年满39岁的伊布依然是球队的绝对核心,AC米兰的这次豪赌,从目前来看是一次正确的选择。

如《米兰体育报》所言,“AC米兰买他就是为了这个目标:取得胜利。”这个赛季,AC米兰高薪留下瑞典人,他成为AC米兰新赛季冲击欧冠资格的重要因素。想要实现这个目标,AC米兰有两条路可以走:拿到联赛前四,或是在欧联杯拿到冠军。

对于即将39岁的伊布而言,他不可能还有什么长远规划,踏踏实实带着米兰向着更高的目标打拼,或许是他职业生涯最后的目标。队友们对伊布有着信任和依赖,也经过磨合形成了默契。“伊布是位非常棒的球员,他很聪明,很清楚该如何掌控局面。”赛后皮奥利这样夸赞伊布。在他眼中,瑞典人更像是带领全队前行的指挥官,是在球队遇到困难时领航,可以帮助年轻球员成长。

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伊布在面对凯西传球时,无法利用速度追上的场面,但他总能在恰当的时机出现在恰当的地点。伊布想证明自己仍然可以给球队提供更多帮助。“伊布很清楚他的身体状态,这对我们而言就是一个资源。”皮奥利赛后毫不掩饰他对伊布的肯定。很多时候人们觉得伊布张狂,但真正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并非张狂,而是对于自己究竟有多大能力的一种态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