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肖智点射朴韬宇破门 泰达2比0淘汰永昌

黄何09-19 17: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3点30分,2020足协杯首轮的一场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展开。上半场裁判在看过VAR后确认陈曾禁区中手球犯规,泰达获得点球,肖智一蹴而就,泰达领先结 束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泰达扩大优势,苏缘杰助攻朴韬宇破门,最终一直低迷的泰达2比0战胜永昌,迎来赛季首胜。

泰达目前在苏州赛区排名垫底,开局11轮无一胜绩仅平2场。泰达与第6华夏相差13分,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如果能争取到第7名总比垫底要好一些,在保级组首轮的对手也会相 对容易一些。永昌是迄今为止中超最大黑马,球队近5轮联赛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苏州赛区高居第3,非常有希望杀入到争冠组的比赛。但永昌领先优势并不大,只高出第5名当 代2分。最后3轮联赛永昌的赛程并不理想,先后对阵上港、当代、国安。除当代外,上港、国安是本组前2名,对手实力非常强大。因此,古特比必定会让主力球员轮休备战联赛,足 协杯只是锻炼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刘洋解围失误,王子豪前场抢断后射门打偏。第11分钟,永昌球员马冲冲在拼抢中受伤倒地无法坚持,郭芸齐替补出场。第13分钟,因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的马冲 冲被郭芸齐替换下场。第16分钟,荣昊禁区右侧接队友后场长传后直接小角度打门,直接将球打飞。

第18分钟,泰达长传打永昌后防线身后,荣昊高速插上小角度射门打高。第24分钟,泰达左边路传中到后点,永昌后卫陈曾禁区内不慎手球,主裁判通过VAR判罚点球,肖智主罚点球 命中,泰达1比0永昌!

第34分钟,泰达左边路传中到后点,赵英杰右脚凌空抽射稍稍打高。第37分钟,永昌中场中路踢出默契配合,陈蒲带球突入禁区后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补时阶段,永昌在禁区内有 不错的机会,孙学龙得球后传球给到陈蒲,后者完成一脚射门,不过球被杨启鹏扑出。

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陈蒲往前直塞,邓宇彪得球转身直塞,刘子铭跟进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第55分钟,邓宇彪中场抬腿过高,主裁果断出示黄牌警告。

第64分钟,泰达扩大比分,这次是朴韬宇外围连续盘带,和苏缘杰做出一次精彩配合后杀到禁区内小角度破门,泰达2比0永昌!

第68分钟,永昌前场球员之间连线,刘子铭中前场右侧拿球,突然一个斜向挑传到禁区后点,孙学龙门前头球鱼跃冲顶没有顶好稍稍顶偏。第78分钟,泰达后场长传直接找肖智,张振强出击到禁区外用头球解围。

第81分钟,泰达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前点,谢维军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84分钟,泰达继续进攻,毛昊禹前场右侧得球横传到禁区,谢维军前点拿球一个潇洒转身低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最终,一直低迷的泰达2比0战胜永昌,迎来赛季首胜。

天津泰达首发:29-杨启鹏、14-荣昊、5-邱添一、30-刘洋、2-王政豪(U23)、21-赵英杰、13-郑凯木、32-苏缘杰、11-谢维军(U23)、24-朴韬宇、8-肖智    

石家庄永昌首发:29-韩锋(45’1-张振强);6-杨云,23-杨一鸣,30-马冲冲(14’26-郭芸齐),32-陈曾;17-王子豪,22-钟纪宇(U23)(46’20-刘鑫瑜),21-陈蒲 (U23),28-邓宇彪(U23),42-孙学龙;27-刘子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