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队员逐步领会战术 收获首胜提升球队信心

霍妮09-19 1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下午进行的足协杯首轮比赛,天津泰达2比0淘汰石家庄永昌迎来赛季首胜。这场胜利无疑将给泰达增添信心。泰达主帅王宝山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肯定了球员表现,“队员是逐步地在领会和执行,我觉得这一点我们今天做得比较好。”

在密集赛程的情况下,双方都没有派出主力阵容,选择给年轻的、比赛打得少的队员锻炼的机会。王宝山希望年轻队员可以通过本场比赛了解自己的不足,“我觉得通过这场比赛,对比赛双方打得少的球员和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我觉得这一点也希望比赛打得少的队员能够通过比赛,能够认识到自己对足球方面的不足,我们希望在这一点能促进球员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接手球队不久的王宝山表示通过比赛是最直接了解球员特点的方式,“我刚接手这个队时间不长,对于队员的了解都是通过正式比赛,只有通过比赛才能更深入地了解每个球员的特点,我觉得这一点是最大的收获。”本场比赛苏缘杰客串左后卫,王宝山表示:“苏缘杰是一个有拼劲有速度的球员,有对足球很深的渴望,我觉得把他放到边后卫上是因为我们昨天的训练,我们的后卫受伤了,没有人了。所以说在训练当中也在尝试他担任边后卫。今天他做得很好。”

本场比赛朴韬宇取得进球,有记者问到朴韬宇能否踢上主力时,王宝山答道:“我了解朴韬宇已经很长时间了,他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球员,有的球员时间长了不比赛会对比赛节奏感到生疏。但是我觉得今天从比赛节奏上,会给他有一个比较好的把握。”

收获赛季首胜,王宝山给出两点肯定:“我觉得赢球肯定是会树立球队信心的,从来到这个赛区以后我们还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相信这场比赛的胜利能够使队员自信心有所提升;第二在战术执行方面,队员是逐步地在领会和执行,我觉得这一点我们今天做得比较好。”

关于球队的第六外援,王宝山没有透露更多,“乔纳森的伤在积极恢复当中。对于启用第几外援我现在还不好跟大家说,因为乔纳森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球员,要视他的伤病情况来定,但是目前没有更深的信息透露给大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