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阿兰2球克莱奥失点 国安2比1逆转黄海

章鱼哥09-19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9日19点35分,足协杯首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对阵青岛黄海。上半时邹德海失误送点,克莱奥点射破门,阿兰射失点球后补射扳平;下半时阿兰头球反超比分,补时阶段克莱奥罚丢绝平点球。最终国安2比1逆转黄海,晋级下一轮。

开场之后国安很快占据场上优势,第10分钟,刘国博右路踩单车晃过黄海后卫之后传中,赵石没有碰到皮球,可惜国安前锋同样未能碰到皮球,国安错失一次机会。第14分钟,姜涛防守过程中抬脚过高踢中巴力面门并导致后者面部流血,裁判出示黄牌。随后任意球克莱奥在争抢中踢中邹德海腹部,裁判同样出示黄牌。

第30分钟,黄海前场配合,邹德海扑出黄海球员单刀,但他却没能将皮球抱稳,球脱手后落到黄海球员脚下,邹德海慌乱中将对方直接推倒,马宁果断吹罚点球。克莱奥骗过邹德海一蹴而就,1比0!青岛黄海取得领先!

第41分钟,青岛黄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栋35米外直接抽射,皮球被邹德海稳稳保住。第46分钟,王子铭内切射门打在姜卫鹏手臂上,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阿兰的点球被赵石扑出,不过阿兰随后补射建功,1比1!北京国安扳平比分。半场战罢,双方1比1战成平局。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刘国博右路突破后倒三角传至点球点附近张稀哲,张稀哲一脚推射将球射偏。第55分钟,黄海前场获得机会,王栋内切打门,可惜打得太正被邹德海扑出。第60与62分钟,双方各自连换三人,也都换上了核心外援比埃拉与亚历山德里尼,双方进入决胜阶段。

第69分钟,比埃拉中路直塞,金泰延左路突破至底线处传中,阿兰后点力压黄海后卫顶空门得手,2比1!国安反超比分!同时阿兰也完成了梅开二度!

第78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晋鹏翔的头球没有打正球门。第79分钟,比埃拉禁区前外脚背直塞,张玉宁禁区内直接抽射,皮球被赵石扑住,裁判也吹罚越位在先。第87分钟,姜卫鹏放倒奥古斯托,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落后的黄海少打一人。

第91分钟,克莱奥与国安后卫接触后倒地,马宁果断吹罚点球。不过他射出的点球绵软无力,被邹德海扑住。最终国安2比1逆转黄海,晋级下一轮。

北京国安首发:14-邹德海、16-晋鹏翔、18-金泰延、24-杨帆、28-姜涛(79'27-王刚)、10-张稀哲(60'23-李可)、11-费尔南多、26-吕鹏、32-刘国博(U23)(60'9-张玉宁(U23))、19-阿兰(74'5-奥古斯托)、20-王子铭(60'21-比埃拉)

青岛黄海首发:18-赵石、2-姜卫鹏、4-殷亚吉、11-巴力-买买提伊力、32-杨宇(78'19-米纳拉)、50-张浩宸(U23)(62'17-周俊辰)、58-房欣峰(U23)(62'5-晏子豪)、6-王栋(62'10-亚历山德里尼)、37-姚江山(46'40-波波维奇)、9-克莱奥、30-艾孜麦提(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