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替身危难时刻再拯救上港 李圣龙轰赛季首球

安晓君09-19 22: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9日20点,2020中国足协杯苏州赛区首轮足协杯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对阵重庆当代。上港在一度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2球,好在李圣龙打入绝杀球,这也是李圣龙本赛季的首个进球。

在球队上半场2球领先的情况下,重庆的马尔西尼奥和董洪麟在短短的2分钟时间里打入2球。第74分钟,穆伊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被门将打出,洛佩斯打门被挡出底线,浩克主罚右侧角球到后门柱,李圣龙无人防守情况下轻松吃饼头球冲顶得手,上港3比2领先,李圣龙打入了赛季首球。利用四大外援在球场上的牵扯,李圣龙把握住了机会。

这实际上不是李圣龙第一次拯救上港,上赛季中超第25轮,上港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上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比赛的第90分钟,吕文君右脚传中,建业后卫解围不远,李圣龙抢到二点右脚抽射破门上演绝杀,帮助上港2比1取胜。

武磊留洋为李圣龙留下了机会,而李圣龙很出色地把握住了这次良机,上赛季中超首发出场8次,总共出场29次送出7球4助攻的数据。而本赛季中超,李圣龙只有9次替补出场的机会,出场时间只有168分钟,进球助攻都没有贡献。相信在今晚得到一粒制胜球后,佩雷拉在接下来会给予他更多的机会。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