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克的转会生生拖成肥皂剧!尤文也因他受到影响

宁穆09-20 0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原本以为,9月18日会成为米利克告别那不勒斯,正式加盟罗马,哲科告别罗马,转会尤文图斯的日子,但这一切都没有成行。关于米利克转会中的几个问题,那不勒斯仍然坚持自己的态度,转会也始终未能完成。米利克也在当天极不情愿的回到了那不勒斯。

罗马很有耐心,他们依然需要等待,而他们也愿意等待。至少从目前的局面来看,米利克想要在这个星期成为罗马的一员,已经几乎是不可能事件。9月18日,罗马上下都在为签下米利克而努力,但那不勒斯方面强硬的态度让一切搁浅。虽然从本周四下午开始,米利克的经纪人与俱乐部执行董事奇亚维利进行了长时间沟通,波兰人和平分手的意愿,却还是未能得到那不勒斯的认可。

对于米利克而言,本周五是漫长的一天,当天早晨还不到7点,米利克便从自己在那不勒斯的家中出发,驱车前往罗马。按照原有计划,他将会在当天乘坐私人飞机从罗马出发,前往瑞士圣莫里茨的一家诊所进行双膝的检查,这是罗马新老板弗里德金非常信任的诊所,考虑到米利克双膝的十字韧带全部受过伤,罗马方面自然会对他进行一次非常细致的检查。米利克的左膝曾在2016年的国家队比赛中出现过伤情,而他的右膝则是在2017年与费拉拉的比赛中出现问题。

或许因为走得太早,米利克忘了戴口罩,于是在机场的入口,他被一名警察拦下,米利克笑着和警察搭讪,从他那里拿了一个口罩,才得以飞往位于瑞士萨梅丹的机场,并从那里前往诊所进行检查。为他进行检查的是乔治医生,检查的结果自然也是积极的,罗马方面完全可以放心引进波兰人,他本人也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其实那一刻,无论是米利克还是罗马俱乐部,都认定他们当天便可以完成这笔转会,并当即完成心肺功能等常规体检项目,同时就此开启哲科的转会之路。但遗憾的是,罗马方面经过了长时间的沟通,发现事情远没有他们想象中的简单,即便老板弗莱德金本人也给那不勒斯方面打了电话,但那不勒斯并没有任何松口的意思。

在双方分手的谈判中,主要存在着两点分歧:一方面就是因为去年11月5日,也就是安切洛蒂时代的那一次兵变之后,德劳伦蒂斯要求队员进行封闭集训,但球员却选择了抵制,主席先生就此决定对球员进行罚款。结果这个问题甚至直到今天都没有解决。另一个问题是米利克的肖像权。作为波兰人派去的代表,潘塔克与德维基已经与俱乐部进行了多次的沟通,但无论是在哪个问题上,他们都难与俱乐部达成共识。其实阿兰此前也有类似遭遇,巴西人不得不放弃几个月的工资以及一些其他的奖励,才得以在不久前转会埃弗顿。

罗马方面随后评估,认为米利克已经不可能在当天加盟,甚至在周末完成转会也有困难,随后建议米利克驱车返回那不勒斯。但从米利克本人的角度,此时此刻他已经一点也不想再回到那不勒斯。自从国际比赛日过后,米利克已经太久没有踢球,他也与那不勒斯闹翻,即便罗马也已经向他承诺,波兰人能做的也不多。如今的米利克要么就是继续和那不勒斯耗着,要么就自己主动放弃一些费用,让自己尽早完成到罗马的转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