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范德贝克破门 林德勒夫连送礼 曼联1比3负

常山09-20 0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轮,曼联主场1比3负水晶宫,遭遇1960年以来联赛赛季首个主场最惨失利。汤森首开纪录。林德勒夫禁区内手球,扎哈点球命中。范德贝克替补出场追回一球。林德勒夫乌龙助攻,扎哈再下一城,成为首位英超作客老特拉福德梅开二度的曼联旧将。

■ 英超

曼联 1-3 水晶宫

(80'范德贝克/7'汤森、74'(点球),85'扎哈)

7' 施卢普甩开林德勒夫后禁区左侧传中,汤森后点小角度推射入远角,1比0。

14' 林德勒夫头球回传太轻,德赫亚解围时险些被阿尤断球。

20' 拉什福德左路回传,博格巴禁区前沿抽射被瓜伊塔倒地没收。

45+1' 扎哈断球分左侧,阿尤8米外射门被德赫亚托出。

74' 阿尤禁区左侧挑传打在林德勒夫手上,主裁阿特金森没有中断比赛,但此后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补吹点球,阿尤主罚被德赫亚封出左下角,VAR认定德赫亚的脚提前离开门线,扎哈再罚得手,2比0。

80' 福苏-门萨右路斜传经过萨科和库亚特折射,范德贝克右侧8米外推进远角,1比2。

85' 林德勒夫断球却停给扎哈,扎哈左肋转身13米外推进左下角,3比1。

【数说】

【0】马夏尔、格林伍德、拉什福德、丹尼尔·詹姆斯、伊哈洛是役0射正。

【1】扎哈成为首位英超作客老特拉福德梅开二度的曼联旧将,职业生涯381场俱乐部正式比赛首次点球破门,此前他对曼联11场正式比赛没能进球。

【2】曼联1960年8月20日1比3负布莱克本以来联赛赛季首个主场最惨失利(净负2球)。

【2】水晶宫21个顶级联赛赛季首次开局2连胜。

【3】英超创立29个赛季,曼联第3次赛季主场首战落败,也是6年来首次(2014-15赛季1比2负斯旺西,范加尔执教)。

【3】范德贝克成为第20位代表曼联英超首秀破门的球员,第10位替补登场代表曼联英超首秀破门的球员,继范尼(2001年8月对富勒姆)和比特纳(2012年9月对威根)之后,第3位代表曼联英超首秀破门的荷兰球员。

【3】水晶宫首次在老特拉福德单场3+球。

【4】2017年9月12日霍奇森上任以来,水晶宫是英超客场对6强取胜场次最多的非6强球队(4胜)。

【7】水晶宫首次联赛客场对曼联2连胜,继曼城(2次)、博尔顿、利物浦、南安普敦、热刺、西布朗之后,第7支连续2个赛季英超客场击败曼联的球队,近2个赛季英超对曼联打进7球,拿到7分。

【8】本赛季英超前8个点球全部罚进。

【18】2014年10月对埃弗顿扑出贝恩斯点球后,德赫亚在英超面对18个点球均未扑出。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福苏-门萨(81'伊哈洛),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博格巴(67'范德贝克),麦克托米奈/丹尼尔·詹姆斯(46'格林伍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