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帅位再添候选人 勇士助教迈克·布朗被瞄准

幻仁09-20 09: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20日,根据ESPN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的选帅又多了一位候选人,他就是现任勇士助教迈克·布朗。

根据早些时候的报道,步行者选帅的范围相当广泛,市面上有不少候选人都受到了关注,其中包括迈克·丹特尼、戴夫·乔尔格、贝基·哈蒙、丹·克雷格、乌多卡、雅克·沃恩和昌西·比卢普斯。

和上述这些名字相比,布朗或许不是经验最丰富的,但他同样有着吸引人的履历。作为昔日的最佳教练,布朗曾以调教防守著称,但他最近几年一直在进攻凶猛的勇士担任助教,这对他在进攻方面的提升显然也有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