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莱斯库宣布退出2020法网 TOP10已有三人缺席

蜗壳09-20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9月19日,加拿大“00后”超级新星、2019年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确认将退出2020年法网赛事。包括此前宣布不会参赛的巴蒂和大坂直美,WTA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中已有三人缺席即将于9月27日正式开打的法网。

受伤病影响,安德莱斯库在2020赛季一场未战,最近一次参赛还是在2019年10月的WTA年终总决赛,她在小组赛第二场对阵卡·普利斯科娃的比赛中因左膝伤势退赛。2020赛季初,安德莱斯库因为肩伤错过了澳网,后又因膝伤无缘美网卫冕之旅,虽然此次退出法网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但她的教练西尔万·布鲁诺早些时候就曾表示参赛可能性极低。

鉴于法网是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安德莱斯库的退出也基本意味着她将缺席整个2020赛季。布鲁诺表示希望她能参加明年的澳网,在此之前或将考虑参加几场热身赛以适应比赛强度。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