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代尔加盟莱斯特城:我一直都想去英超踢球

罗诺亚09-20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日,莱斯特城官方宣布,土耳其边锋云代尔以租借形式加盟。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云代尔的租借费为300万欧元,租借合同中有24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此前就已有多家媒体确认,莱斯特城已经敲定了签约云代尔的这笔交易,球队主帅罗杰斯也透露称转会即将完成。但在官宣之前,还是多少出了一点波澜:有消息称,由于土耳其并非欧盟成员国,且云代尔为土耳其国家队出场次数不多,其劳工证的办理出现了问题。好在这并没有影响云代尔的转会。

云代尔2017年加盟罗马,并在加盟后有不错的表现。此前由于伤病的原因,云代尔的状态受到了影响。加盟莱斯特城后,土耳其边锋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他也通过莱斯特城官网,表达了自己加盟后的感受。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来到莱斯特,希望尽快开始训练。我一直都想去英格兰踢球,为英超球队效力是个很不错的机会。我会在球场内外帮助队友,也希望能提升自己。我拥有速度优势,这能为队友们创造机会。我的好朋友瑟因居也在这里,我很高兴能与他成为俱乐部队友,因为他的原因,我之前经常看莱斯特城的比赛。”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