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希望延续足协杯晋级势头 欲邀谢菲联边锋加盟

叶慧09-20 22:0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点球淘汰卫冕冠军申花晋级足协杯16强已经成为过去,摆在范布隆克霍斯特和富力面前的是连续三场决战,他们能否提前甩掉保级的包袱,就看接下来能否跨过大连人、申花和鲁能三座大山。面对下半程未逢败绩的大连人,富力主帅希望球队能够延续足协杯晋级的势头,重温一个月前的胜利滋味,“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目标还是取胜,要拿到三分。”

“要想保留冲击前4的希望,对大连人比赛就必须取胜。”富力全队上下都很清楚最后三轮比赛意味着什么,范布隆克霍斯特在足协杯让主力休息就是为了全力在联赛抢分,“足协杯比赛之后,我们有两天的调整时间,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做一些人员上的轮换。我希望全队上下一起努力,全力以赴去拿下这场比赛。后面的比赛我们也知道,赛程比较密集,所以很多人都要做好心理上的准备。希望到最后我们就可以在排名上有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我们的对手大连人随着联赛的不断进行,他们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但我对我的球员们非常有信心。”
富力和大连人是争夺赛区前四的直接对手,这场直接对话对于双方而言有着相同的意义,只有赢家才能保住前四的希望,打平则可能是两败俱伤的下场。范帅并不认为这场有着决战意义的比赛会让球员背上巨大的压力包袱,“我认为这个压力并不存在,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并没有实力达到中超前8。我们球队设定的目标就是每场比赛全力以赴,团结一致,然后尽可能享受足球给大家带来的乐趣。每一场比赛表现好就可以了,我们一场一场去拼,所以没有过多的给球员成绩上的心理包袱和压力。当然,我还是相信我们绝对有这样的雄心壮志,有一个坚定的目标。我相信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在最后三轮比赛发挥自己的全部,去帮助球队达成这样的一个目标。”
20日,荷甲传统豪门埃因霍温官宣前富力射手扎哈维加盟的消息,不过,富力的扎哈维接班人还没有最后的定论,范布隆克霍斯特坚称要等官方消息公布最终人选,“具体的名字还不方便透露。等到最终的官方消息出来,大家就知道了。”
过去两周,富力曾和费耶诺德的荷兰国脚贝尔黑斯有过传闻,也有消息称他们有意租借鲁能的意大利中锋佩莱,不过这些传闻都以双方在价格层面未能谈拢而画上句号。目前和富力走得最近的是所有权属于中甲球队长春亚泰、目前被租借到英超谢菲联的荷兰边锋日夫科维奇。范布隆克霍斯特有意让这位24岁同胞以租借方式加盟,填补扎哈维离队后的锋线真空,帮助球队在中超第二阶段和足协杯有所作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