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避谈阿里未来 英媒:巴黎有意签下阿里

文斯09-20 22: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轮,热刺客场5比2战胜南安普敦,孙兴慜上演大四喜,凯恩4次送出助攻并收获1粒进球。不过,德利·阿里的情况仍是赛后媒体关心的话题。本场比赛,阿里没有进入到比赛名单,穆帅在赛前接受简短采访时表示,“相同的位置人太多了,总有人要为此做出牺牲。”

赛后再被问及此事,穆帅表示,“我不是转会问题的负责人,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你(阿里是否转会)。我能说的就是,我将8名球员排到了名单之外。他们今天上午也训练了,因为这是一支人数众多的队伍,阿里跟其他球员一样。”

“你可以看看我们现在的阵容,我没办法将所有人都排进首发,我不可能不安排后卫与中场出战。排兵布阵就像解谜一样,我也不能带着3 、4个边锋和一个10号,然后一个后卫都不带。至于阿里,或许周二的比赛他会出战。我只是希望阵容能够平衡。”

在这场比赛开始后,就有英国媒体报道称,由于穆帅连续两场比赛将阿里排在名单外,热刺球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感到诧异。而据《电讯报》报道,一直对阿里颇为欣赏的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与热刺展开了对话,希望能将英格兰中场签下。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