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迪本周官宣?兰帕德:不知道,下场卡瓦列罗首发

霍尔顿09-21 0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2轮焦点战,10人切尔西主场0比2不敌利物浦。克里斯滕森在上半场结束前领到红牌,让蓝军陷入被动。下半时,西班牙门将凯帕又因出球失误造成马内破门而再度成为众矢之的。

名记罗马诺在凯帕失误不久,便立即更新社交网站,声称:“爱德华·门迪加盟切尔西的交易已经100%敲定,双方完成签约,本周将正式官宣。”凯帕无心插柳,意外助推了蓝军的门将引援计划。

凯帕心态失衡明显,兰帕德赛后称为凯帕注入信心乃自己职责所在,“上半场,我们抵挡了利物浦的很多威胁,我期待球队拿出竞争力。上半场我们很稳定,并制造了一些威胁。凯帕的明显失误令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他也一样。”

但神灯显然无法继续承受门将位置上动魄惊心的险情,联赛杯对巴恩斯利,首发会是卡瓦列罗,“这个决定在今天比赛前就已经做出。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在足球比赛中,没人希望犯错。”

至于门将引援进度,兰帕德拒绝评论,“关于门迪的交易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消息。”依照英媒汇总信息来看,最乐观的情况是,按“精英球员特殊政策”,门迪最短只需要隔离3天便可以加入切尔西合练,甚至迎来英超首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