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未开赛先曝确诊病例 5名球员被迫退出资格赛

肥柴09-21 1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9月21日,2020法网将展开资格赛较量,但就在比赛开打前一天,却传出了有法网参赛球员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

法网官方社交媒体在9月20日晚发布声明,确认有2名参加资格赛的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还有一位球员教练的新冠病毒检测同样呈阳性,有3位球员是其密切接触者。法网表示,上述五名球员将不会参加即将开始的资格赛,并且将进入为期7天的自我隔离期。自9月17日以来,法网已经进行了900次新冠病毒检测,这是首次通报阳性检测结果。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感染新冠的球员可能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美国选手埃斯科贝多、塞尔维亚选手克里斯汀以及西班牙选手萨巴塔可能是新冠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他们的名字已经从男单资格赛签表中消失。此外,德约科维奇在美网首轮的对手、波黑选手德祖赫的名字也从资格赛签表中撤出,因为其教练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接近阳性”。

近期欧洲疫情出现反复,法国网协原计划每日让11500名观众入场观赛,但在疫情之下,这一数字不得不缩减到5000人。在疫情防控方面,法国网协要求所有参赛球员都必须入住赛事指定的酒店。球员只可以在自己的比赛日进入罗兰·加洛斯,非比赛日则只能在让·布因训练中心练习。此外,法国网协也会在赛前对球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检测也将贯穿赛事始终。到场的球员、观众、工作人员都将佩戴口罩,发布会也将改为线上进行。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