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1|英超大势?切勿心急

ttplus09-21 13:06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英超大势?切勿心急

永远不要自认为读懂了英超,这个联赛总会让你大跌眼镜,争冠和抢四大势随时会因意外的比赛结果和转会动向发生微妙变化。上周末,英超大新闻密集轰炸——最轰动的当属贝尔以租借方式从皇马回归热刺,皇马左后卫雷吉隆也一道加盟,穆里尼奥今夏已签入5名重要新援,本轮5比2逆转击败南安普敦走出开局不利的阴影(图为完成大四喜的孙兴慜),但率队重返欧冠并力争锦标才是愈加紧迫的任务;那边厢,原本财政紧缩、缺少重磅新援的利物浦,则突然利用“分期付款大法”接连完成大手笔,搞定拜仁中场蒂亚戈后,又从狼队高价买入边锋若塔,两笔交易总投入至少6100万英镑,外界对克洛普冠军阵容缺少新鲜血液的担心可以休矣;引援对战绩的重要影响无需赘言,而曼联上周六首场英超便主场爆冷1比3不敌水晶宫,更令外界对红魔引援力度不够的批评升级,而曼联防线短板再度暴露无遗,保四征程出师不利,舆论环境本已转好的索尔斯克亚新赛季一上来便开启了地狱难度。

中超|9抢4!中超最激烈争四战


古语云,一战定江山。如今在大连和苏州两赛区封闭鏖战的中超诸强则面临着三战定赛季的严峻局面。

足协杯|兵不血刃后,卡帅期待补强


用兵不血刃来形容恒大的足协杯晋级是比较恰当的。尽管徐新在赛前热身感到不适,不得不让何超仓促首发,恒大并没有受到这个赛前小插曲的影响,以一套几乎全轮换阵容的方式拿下比赛。为恒大首开记录的是19岁小将谭凯元,锁定胜利的则是最近终于获得出场机会的前中超金靴洛国富。

英超|主席钦定贝尔,穆帅遵旨

上周,贝尔重返热刺的进程格外迅速。虽然最近几季都有传言说,威尔士球星对重回白鹿巷颇感兴趣,但此次交易成真,从爆出消息到上周六官宣,不过几天工夫。与皇马还有2年合同的贝尔,将以租借方式效力热刺1年,租期届满后,在各方满意的前提下,可以续租1年,也就等同于正式转会。与贝尔2013年转会皇马的长期拉锯战不同,这次热刺主席列维打了一个漂亮的闪电战。

德甲|首演,萨布里复刻罗贝里

时隔一个赛季,7号与10号的两翼齐飞重现于安联竞技场。新赛季改披7号球衣的格纳布里上演德甲生涯首次帽子戏法,而后2球的助攻者均为今夏从曼城加盟后穿上10号球衣的萨内。帮助搭档戴帽后,上演拜仁首秀的萨内还亲自破门。这两位已在德国各级别青年队以及国家队配合多年的锋线快马,使得曾经属于两位世界级边锋里贝里与罗本的亮丽风景,重现于德甲赛场。

网球|施瓦茨曼,矮了18cm的德约


可能也真是德约实在是太强了,每当有非巨头球员惊艳打出巨头级的绝佳表现,时常会被夸作是“打得像德约”——这事儿的始作俑者还得赖丘里奇,小小年纪就说过自己“打得好时像德约,打得不好时像穆雷”,也不知是自吹呢还是自黑,还是黑了雷雷。

NBA|走出内讧阴影,绿军重现曙光

 凯尔特人的精气神回来了,他们凶猛地冲击篮下,他们又变成了团结战斗的铁军。北京时间9月20日,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第三战117比106击败热火,将系列赛比分扳成1比2。绿军走出了第二战结束后的内讧阴影。斯马特和杰伦·布朗达成了和解,绿军4位球星一起爆发,这支球队重新看到了冲击总决赛的曙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