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防守不错对手只射正1次 接下来改进进攻端

霍尔顿09-21 13: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皇马新赛季西甲首战,在客场与皇家社会互交白卷。赛后面对媒体,主帅齐达内表示对球队总体表现感到满意,租借回归战旧主的厄德高也获得了齐祖称赞,法国教头呼吁外界给予耐心,等待进球到来。

这是皇马近5个赛季来首次在西甲揭幕战取得平局,此前一直是开门红开局,上次未能取胜还要追溯到贝尼特斯挂帅时期。关于平局,齐达内说道:“这场比赛我们丢掉了2分,因为我们始终在为胜利而努力。整体而言,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防守端没有丢球,上半场我们创造了进球机会,下半时则没有。”

怎么解释没有给替补席上的约维奇和马约拉尔两名前锋以机会,“我不想改变阵型,应该在边路放上球员,这也正是我们所做的。”

胶着场面中为何不遣上约维奇?“我手下有很多球员,我今天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不是针对约维奇,我也不会针对任何人。我不希望改变阵型,因此要有两名边路球员。”

至于厄德高,齐达内表示:“我对他的回归首秀满意,他没再被膝盖问题困扰这点非常重要。这是他的第一场比赛,而他之前只和我们一起练了3周,慢慢地会越来越好。要对所有人保持冷静的心态,今天我们缺少进球,但是应该耐心点。”

“瓦拉内上赛季对曼城比赛的失误已经正式成了过去式,我们清楚球员实力,今天所有后卫都表现得很棒。我们只让对手射正了一次,这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大家防守都很好,现在我们要考虑如何改进进攻端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