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科芒竟在游艇上对女友做这种事…

肥猫09-21 14: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欧冠决赛上打入唯一进球帮助拜仁慕尼黑夺得大耳朵杯的科芒,此前正带着未婚妻萨布丽娜在撒丁岛的海边度假。好巧不巧,被记者拍了个正着。

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科芒和萨布丽娜十分恩爱,科芒的手甚至都不愿意从萨布丽娜身上移开。准夫妻俩不断地拥抱接吻,向外人展示他们有多么的恩爱。

从萨布丽娜社交媒体发布的照片上得知,科芒在德甲结束之后,便带着萨布丽娜去到了希腊度假,并在希腊向萨布丽娜求婚成功。兴奋的萨布丽娜在社交平台上写道:2020.7.17 我将永远铭记这一天。

而就在成功求婚一个月之后,科芒在欧冠决赛中爆发,看来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作为世界著名球星的未婚妻,萨布丽娜显得格外低调。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我们只知道她从事时尚领域行业,目前跟科芒一道住在慕尼黑。至于年龄几何,其他等等我们就一概不知了。

虽然才24岁,但科芒的情史不可谓不丰富。在跟萨布丽娜在一起之前,科曼曾与法国模特塞弗拉·瓜妮安交往。两人并育有一个女儿。3年前,塞弗拉擅自使用科曼的社交媒体为某产品打广告,而这个商品刚好是有意邀请科曼代言的产品的竞争对手。这也让科曼失去了这份即将到手的代言合同。为此科芒恼羞成怒,还动手打了塞弗拉。结果科芒被捕监禁。后来经法庭判决,科芒收到了5000欧元的罚单。就此也与塞弗拉分手。

求婚成功的科芒这边过得卿卿我我十分幸福甜蜜,但只闻新人笑,哪听旧人哭。由于科芒在欧冠决赛上进球,导致大巴黎未能夺冠。愤怒的大巴黎球迷来到了科芒前女友塞弗拉的社交平台上留言揶揄:跟欧冠决赛唯一进球者在一起感觉如何?好在塞弗拉足够成熟,她回应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为他感到高兴。

看看塞弗拉的照片,再看看萨布丽娜的,一个苗条一个丰满,完全不是同一种风格。不得不感叹,科芒真的是一点都不挑肥拣瘦。大家可以讨论一下,如果你是科芒,你会选择哪个做自己的另一半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