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男篮回应宋建骅:不傲才以骄人 不以宠而作威

霹雳09-21 14:50 体坛+原创

同曦男篮总经理霍楠回应了宋建骅称被球队清洗的言论,霍楠表示:“关于宋建骅微博发表的内容和言论,我觉得很遗憾,同曦俱乐部已经为宋建骅做到了所有能做的一切。最后用诸葛亮的一句话送给你我——不傲才以骄人,不以宠而作威。”

霍楠晒出了与宋建骅的聊天记录。霍楠的聊天记录中透露,虽然在此前CBA集体降薪时宋建骅带领球队罢训,但球队管理层念旧情愿意提供大合同。宋建骅想要获得一份300万的合同,球队曾提供了180万元、200万元的合同,但他并未接受。最终,同曦队在引进了诸多球员后超预算,最终承诺给其80万薪水的合同,待其伤好后再给大合同,但宋建骅也未接受。

最终,双方未能达成最终签约。同曦男篮表示,会承担宋建骅部分康复费用,待其伤愈后再就其情况进行商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