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建骅再度回应霍楠:所谓合同都只有口头承诺

芒果09-21 17: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此前,同曦男篮总经理霍楠回应了宋建骅称被球队清洗的言论。霍楠表示曾经给宋建骅提供过合同,但均被拒绝之后,宋建骅再次发文,回应了霍楠的言论。

“以下就是我跟俱乐部霍总和陈总这一段时间以来微信沟通的聊天记录补充部分,上赛季霍总还是一个篮球评论员,在他人还没到球队的情况下就给我扣上“带头罢训”这个帽子,我暂时不想评论。作为一个在同曦拼了十年的老将,大家也看到了,如果不是万不得已,我也不会以这种形式求助于媒体,这么多次沟通下来,同曦还是坚持必须要收150万培养费才能给我注销证明,这已经超过了我这个赛季降薪以后的收入了,我实在无法接受……”宋建骅在微博上写道。

此外宋建骅还表示,球队与他商讨合同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尚未看到正式的签约合同。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