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德国站计划开放2万座位 观众回归数量逐步上升

海根09-21 2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9月21日,德国纽伯格林赛道官方宣布,鉴于当地新冠疫情已得到控制,即将于10月9日至11日举办的F1德国大奖赛将允许2万名观众到现场观看。

阿尔魏勒区议会表示:“根据州政府的决定,在疫情受控的情况下,允许满足保持社交距离条件的公共设施开放其容量的20%给大型体育赛事的观众。”纽伯格林赛道一般可容纳超过10万名观众。

在举办F1分站赛期间,赛会组织者将采取相关防疫措施,看台将被划分为多个独立区域,并有指定的座位区块。每个区块将容纳四名观众,各个区块之间也将有适当的距离。观众将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每个看台还将有指定的停车区,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不同区域观众聚集的可能。目前三日的门票正在分批发售,官方表示只要当地新冠疫情在未来几周未出现激增的情况,更多数量的门票将在临近赛期时释放。

F1空场举办了多场比赛后,终于在9月12日的托斯卡纳站上迎来了数千名观众的回归,目前看来在下半赛季逐步增加到场的观众数量显然是大势所趋。土耳其大奖赛的组织者也在近期透露,他们在门票开始销售后6小时内就售出了4万张,赛事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伊斯坦布尔赛道举行。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