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叶楚贵绝杀外援血染赛场 富力1比0大连人

长乐09-21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1日20点,中超联赛A组大连赛区第12轮进行,广州富力对战大连人,上半时丹尼尔森血染赛场被换下,下半时两队调兵遣将,替补上场的叶楚贵在补时绝杀对手,最终广州富力1比0赢下大连人,目前积分比第四的上海申花只差1分。

上轮联赛中,富力3-3战平江苏苏宁,仍有晋级争冠组的机会,足协杯又淘汰申花晋级。首发阵容上,雷纳迪尼奥与常飞亚搭档锋线,萨巴出任前腰,登贝莱出场。大连人已经在中超5轮不败,锋线上是拉尔森与龙东的组合,哈姆西克坐镇中场。

比赛开始后,富力攻势凶猛。第7分钟,陈哲超左侧内切,连续突破后射门,被张翀倒地扑出。2分钟后,唐淼右侧传中,萨巴的推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

第17分钟,雷纳迪尼奥右侧横向带球后突施冷箭,球稍稍高出。第21分钟,托西奇禁区内倒钩,球踢到丹尼尔森头部,瑞典人顿时血染赛场,随后无法坚持的他被董岩峰换下。

30分钟后,两队更多是在中场拼抢。第42分钟,孙铂禁区内连续2次射门都被挡出。2分钟后,拉尔森的左侧撩射又偏出。半场结束时,富力与大连人互交白卷。

下半时开始后,两队都加快了进攻节奏。第48分钟,登贝莱中圈连续摆脱数人后送出好球,经过连续传递后,唐淼右侧禁区的横传,被董岩峰在门线前挡出。随后因受伤无法坚持的登贝莱被李提香换下。

第57分钟,哈姆西克传中,董岩峰禁区右侧低射偏出。随后两队纷纷做出换人,大连人换上博阿滕和郑龙,富力则换下萨巴和雷纳迪尼奥2名外援,换上叶楚贵和宋文杰。

第71分钟,博阿滕禁区前右侧头球摆渡,郑龙凌空抽射,被韩佳奇奋勇扑出。随后两队陷入拉锯战,更多的是在中场拼抢,有威胁的机会寥寥。

第85分钟,童磊右侧任意球开至禁区,博阿滕的头球偏出。补时第3分钟,富力快速反击,唐淼右侧下底传中,中路的张功前点没有碰到皮球后,后点的叶楚贵进球,最终广州富力1比0战胜大连人。

大连人(451):1-张翀;16-童磊(U23)、30-丹尼尔森(24’22-董岩锋)、13-王耀鹏、11-孙国文;17-哈姆西克、26-崔明安;20-汪晋贤(67’31-郑龙)、10-拉尔森、29-孙铂(67’21-博阿滕);9-龙东

广州富力:22-韩佳奇(U23);20-唐淼、3-托西奇、5-李松益、19-姜积弘、25-陈哲超;36-黄政宇(U23)、8-登贝莱(24’15-李提香)(89’ 4-张功)、10-萨巴(69’13-叶楚贵);11-雷纳迪尼奥(69’29-宋文杰)、21-常飞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