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球队窘境但队员依然拼搏 让我有一丝歉意

霍妮09-21 22: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海申花仅首发1名外援对阵江苏苏宁4名外援,最终双方0比0战平,申花带走1分重回大连争冠组第4位置。在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崔康熙首先点评了比赛:“最近虽然连续多场与对手战平,但球员表现的都非常努力与拼搏,甚至让我有一丝歉意。现在球队面临着得分困难、外援受伤、赛程紧密等多方面的问题,这些都不是通过训练能解决的,但我们依然会用目前能安排的这些球员来打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继续保持在前四的位置。”

谈及最近的联赛四连平,崔康熙回应道:“目前球队锋线位置伤病较多,所以我们不得不把更多的重心放在防守上,球员们也在通过全力拼搏来克服诸多的困难。我们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后面的比赛上,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