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连平球迷不满 奥拉罗尤:我们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

霍妮09-21 22: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特谢拉、埃德尔均有不错的破门机会可没有把握住,0比0闷平上海申花,江苏苏宁连续3轮联赛打平。虽然苏宁保住了大连赛区第2的位置,但球迷们对于4外援上阵的苏宁仅带走1分并不买账,甚至有球迷质疑苏宁踢假球。赛后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没有取得进球并不是申花防得有多好,而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

“面对申花这样的球队比赛都基本上都是比较难的,他们人盯人的防守,让我们很难创造出机会。在前30分钟,我们创造出的一些机会,遗憾没有把握住,所以踢得比较难受。为了确保晋级,我们必须拼到最后一轮。”奥拉罗尤总结道。

球队在进攻端表现不佳,奥拉罗尤回应道:“今天我们队员创造出的机会,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并不是说对方防得有多好。当我们面对对方收缩防守时,创造出机会是很难的,因为空间不够。上半场的比赛已经进入到了我们的节奏,如果我们取得进球,对方势必要改变他们的打法,这样对我们来说就会更简单一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