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布首次意甲首轮梅开二度 AC米兰2比0完胜

常山09-22 0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首轮,AC米兰主场2比0胜博洛尼亚。伊布职业生涯首次意甲首轮2+球,时隔3065天再次在圣西罗意甲梅开二度,连续23个赛季顶级联赛进球,连续4个年代破门(1990年代到2020年代)。

■ 意甲

AC米兰 2-0 博洛尼亚

(35',51'伊布)

12' 卡拉布里亚右路断球传中,伊布脚后跟做球,再接应卡拉布里亚传中,脚后跟停球转身12米外左脚推射被达尼洛偏出远柱。

35' 本纳赛尔右路内切分球,特奥左路弧线球传中,伊布8米外头球弹地入右下角,1比0。

51' 本纳赛尔禁区左角被奥索利尼绊倒,VAR补吹点球,伊布罚进,2比0。

63' 恰尔汉奥卢右路反击分球,伊布趟过斯科鲁普斯基,左侧10米外小角度推射偏出门柱。

76' 塞莱梅克斯右路传中被顶出,特奥23米外左脚凌空抽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托出。

88' 迪克斯背后拉扯塞莱梅克斯,两黄下场。

【数说】

【2】伊布首次意甲赛季首战2+球。

【16】伊布16个欧洲5大联赛赛季首轮参与16球(12球4助)。

【23】伊布连续23个赛季顶级联赛进球,4个年代破门(1990年代到2020年代)。

【3065】伊布2012年5月对国际米兰以来首次在圣西罗意甲梅开二度,时隔3065天。

AC米兰阵容(4231):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凯尔(72'杜阿尔特),加比亚,特奥/凯西(77'托内利),本纳赛尔(86'克鲁尼奇)/卡斯蒂列霍(46'塞莱梅克斯),恰尔汉奥卢(71'卜拉欣·迪亚斯),雷比奇/伊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