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我们值得获得三分 却因为自己失误输球

金山淞09-22 09:5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也许是大连人队的运气,在前几场比赛中都用的差不多了。也许是广州富力天生就是大连人队的克星。否则,还真的无法解释,这场比赛出现的这个离奇的结果。

“这样的比赛,打20次我们可能会赢19次,很遗憾输球。比赛中,我们有很多传中,逼抢也很积极,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只是没进球,最后因为自己的失误输掉比赛,考虑到大家都很拼搏,我们其实是值得拿下3分的。”贝尼特斯在回忆比赛时说道。

在被问到失球的原因时,贝尼特斯表示:“比赛中,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里掌控了比赛,最后的失误可能是源于疲劳或者自己信心不够足,很难相信这场比赛我们没赢下来。”对于丹尼尔森的受伤是否打乱了自己的战术安排以及富力同时换下两名外援雷纳尔迪尼奥和萨巴是否出乎他的意料,心情不佳的贝尼特斯,也没有说太多,“不管对方如何换人,我们都掌控了比赛的局面,也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但最终却因为自己出现失误输掉了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