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岩:突然叫停苏牙转会 巴托梅乌为何出尔反尔?

滨岩09-22 10:13

还有什么可以说的?

1.巴塞罗那俱乐部与苏亚雷斯达成解约默契,给予自由身,条件是不能去皇马,曼城,大巴黎和曼联,剩下的爱去哪去哪。

2.对此,苏亚雷斯放弃了一部分尾款,只想追随西蒙尼,因为对方来电与苏亚雷斯谈了60x1分钟的电话,苏亚雷斯与马竞的一致与之前和尤文一样,双方达成完全默契。

3.巴萨忽然反悔了,J罗的出色发挥,比利亚的故事让他们意识到什么。一个被自己亲手抛弃,一分不值的球员瞬间变得有价值了。俱乐部在实现了苏西分割后又准备阻止另一个苏西联盟的出现。

4.用七亿欧元强留梅西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又想用只能去小俱乐部或交赎身费的方式阻截苏亚雷斯,简直无语。

一家不遵守江湖基本规矩,随意变卦的俱乐部,没有人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唯一知道的是这一系列世界级笑话在2021年肯定终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