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在迪士尼最受欢迎 谁是园区内最好的球手?

赵伟仑09-22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全队训练结束后,伊戈达拉在离开训练馆的路上拨通了一个电话。结束通话后,伊戈达拉对队友奥利尼克说:“KO,订好了,20分钟后出发。”

伊戈达拉打电话预约的是高尔夫场地,20分钟后将有一辆摆渡车来到酒店接他、奥利尼克和热火投篮教练罗伯·福多。伊戈达拉是高尔夫常客,而奥利尼克则是一名新手。在封闭的迪士尼园区内,高尔夫被赋予了新的意义,这项运动成为参赛人员消遣娱乐为数不多的方式之一。

“我只在两轮系列赛之间打高尔夫,不会在系列赛期间打。”伊戈达拉说道,“在与雄鹿的系列赛中,我扭伤了脚踝,大概有五天没有出门,我已经产生了不好的想法。”

不仅是伊戈达拉,园区内的很多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都在高尔夫球场上重获活力,比如雄鹿老将凯尔·科沃尔、猛龙后卫凯尔·洛里和马特·托马斯、湖人的J.R.史密斯、独行侠的J.J.巴里亚、掘金前锋米尔萨普和篮网的加勒特·坦普尔,比如湖人助理教练麦克·彭伯西、魔术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以及球员工会高级顾问罗恩·克莱普纳。

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场地举办过PGA巡回赛,伊戈达拉对这片球场赞不绝口:“我打出了80杆(标准杆为72杆),这块场地的击球距离是7000码,10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

快艇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也是高尔夫爱好者,但与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一样,他们没有太多时间来到高尔夫球场放松。“由于季后赛期间每天都有很多事,打球的机会没有我想象得多。”里弗斯在快艇被淘汰前说道,“我会找时间出去打几杆。”

据报道,里弗斯有一天曾向球场工作人员询问,哪名球员打高尔夫的频率最高?里弗斯以为是J.R.史密斯,因为他是一名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有时候打完比赛之后,他就在更衣室举着iPad看高尔夫比赛。

不过,里弗斯得到的答案并不是J.R.史密斯。“他没有思考就回答说,‘哦,是米尔萨普’。”里弗斯说道,“所以,比赛期间和比赛开始前,我们一直在笑的原因是,我问他昨天打高尔夫了吗,他说打了,我又问他怎么那么多时间,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但他确实做到了。”

奥利尼克和塔图姆都是高尔夫新手,但两人的学习速度非常迅速。奥利尼克的击球非常具有爆发力,塔图姆则认为自己是凯尔特人全队最好的高尔夫球手。“我刚刚接触这项运动,但真的很有趣。”奥利尼克说道,“这项运动可以让你离开酒店焕发活力。”

湖人助教彭伯西的打球时间更吓人:清晨6点45分,在湖人训练课开始之前。

“每天尽可能挤出时间打球,现实情况,弗兰克·沃格尔鼓励这样做,他说‘我不想让你发疯’。”彭伯西说道,“我不在乎是骑两个小时的自行车,还是打高尔夫球,重要的是必须去到户外。”

有一天,彭伯西与洛里联手与J.R.史密斯和湖人另一位助教贾森·基德进行比赛。彭伯西对洛里阅读球穴区的能力赞不绝口。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不打高尔夫,但有一天他还是开着高尔夫球车来到场地观看队友和教练打球,与大家保持社交话题。

谁是园区内最好的高尔夫球手?里弗斯听说是老将巴里亚,伊戈达拉认为是马特·托马斯。但真正的王者应该是热火投篮教练福多,他曾经参加过低级别的职业迷你巡回赛。

“他可能是这里最好的高尔夫球手。”奥利尼克说道,“他肯定是我交手过最厉害的球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