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比埃拉造3球奥古斯托伤退 国安5比1黄海

黄何09-22 1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2日,2020年中超联赛第12轮苏州赛区迎来一场较量,北京国安对战青岛黄海。上半场阿兰凭借个人能力内切射门击中立柱,张稀哲助攻于洋为国安取得领先,随后巴坎 布打入一球,但被判犯规在先无效。没过多久奥古斯托伤退离场,比埃拉世界波帮助国安取得2球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费尔南多破门,扩大比分为3比0。下半场黄海殷亚吉犯规累计 两张黄牌被罚下,比埃拉任意球直接破门,终场前巴坎布门前捡漏。补时阶段黄海获得点球,波波维奇主罚命中。最终,国安5比1完胜黄海。

按道理一支争冠球队和另一支保级球队的较量,比赛悬念或者结果都不会影响他们第一阶段的战绩走势。但是今天比赛不管是对于国安还是黄海,重要性都不言而喻,因为是本赛季双 方的第三次交手了,前两次国安取得1胜1平,其中联赛“让三被追三”3比3战平,足协杯逆转2比1胜。国安的结果看似稍占上风,可是过程让国安球迷非常的不满意。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阿兰左边路内切突破成功,禁区内射门,球被赵石挡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第11分钟,还是在左边路,比埃拉内切后劲射,赵石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13分钟 ,国安取得了进球!张稀哲开出角球,于洋前点头球攻门将球顶进,国安1比0领先。

第17分钟,阿兰在禁区内左侧晃开空间后左脚射门,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10分钟之前,阿兰也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柱。第26分钟,金玟哉长传,巴坎布得球后挑球过人突入进球,推 射将球射入球门,不过主裁判罚巴坎布犯规在前,进球无效。

比赛进行到28分钟,国安外援奥古斯无对抗情况下左侧大腿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当时看上去奥古斯托表情痛苦,似乎伤情比较严重。随后费尔南多替补出场。

第32分钟,国安前场任意球机会,费尔南多直接射门,球被赵石扑出。第37分钟,国安再下一城,费尔南多前场抢断成功,巴坎布将球传给比埃拉,比埃拉禁区前沿远射破门,国安2 比0领先黄海。

第40分钟,费尔南多中路分球给右侧,巴坎布禁区内爆射,球击中立柱弹出。第45分钟,国安继续在前场寻找机会,费尔南多得球后调整一下,直接尝试一脚射门,不过球被赵石没收 。

补时阶段,国安再下一城,费尔南多小角度爆射被挡出,比埃拉再射击中巴坎布,费尔南多跟进爆射破门,上半场国安3比0黄海。

下半场比赛第53分钟,殷亚吉两黄一红被罚下,青岛黄海三球落后人数也不占优势,形势更加严峻。作为主帅吴金贵能做只能是调兵遣将,用刘佳燊换下亚历山德里尼。

第56分钟,国安将比分再次扩大。弧顶位置任意球,比埃拉稍稍助跑起脚打门,绕过人墙球轻松入网,门将的站位太偏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国安4比0黄海。

比赛进行到64分钟,比埃拉助攻巴坎布破门得分,但因为比埃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6分钟,阿兰和张稀哲被换下,张玉宁与王子铭上场。第81分钟,国安角球,边裁举旗示意张玉宁长传禁区内后,插上的王子铭越位在先。

第85分钟,王子铭左侧突入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门将用腿碰到后打到了立柱,球被立柱挡了后到了门前被青岛黄海球员解围到了禁区门前,巴坎布伸脚把球轻轻一碰入网!补时阶段,青岛黄海最后时刻获得点球,费尔南多拼抢第二点犯规。波波维奇点球打右侧,郭全博虽然扑对方向,但是没有碰到球!最终,国安5比1完胜黄海。

北京中赫国安首发:25-郭全博,27-王刚(68’28-姜涛),2-金玟哉,3-于洋,18-金泰延,10-张稀哲(76’20-王子铭),6-池忠国,5-奥古斯托(31’11-费尔南多),21-比埃 拉(67’26-吕鹏),17-巴坎布,19-阿兰(76’9-张玉宁(U23))

青岛黄海青港首发:18-赵石(77’17-周俊辰(U23)),32-杨宇,26-武科维奇,4-殷亚吉,33-石哲,11-巴力,19-米纳拉,15-王建文(47’40-波波维奇),30-麦麦提阿卜杜拉( 46’7-高翔),27-朱建荣(59’9-克莱奥),10-亚历山德里尼(54’23-刘佳燊)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