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球队666 BBC全国直播热词标签#联足总杯首秀

毕陌09-22 18: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昨晚,足总杯第一轮资格赛开打,尽管在足总杯正式的第一轮比赛前还有整整4轮资格赛,目前参加资格赛的球队都是些英格兰第N级别的小鱼小虾,仍然有一场比赛受到了全英国乃至全球的关注。

著名网红队“热词标签联”(#Hashtag United)队昨晚粉墨登场,开启了球队历史上第一次足总杯之旅。BBC甚至也为这场比赛安排了直播。在这场比赛中,在第九级别联赛的热词标签联主场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对手索汉姆镇流浪者,挺进第二轮资格赛,全球围观粉丝一片66666。

被BBC直播,有排面有排面

2016年建队的热词标签联是目前全球网红经济入侵足球圈的代表。这支球队的创始人为Youtube自媒体足球网红斯潘瑟·欧文,最早斯潘瑟·欧文和朋友组了一支球队在Youtube上载视频,吸引粉丝,到了2016年,这支球队已经有了10万Instagram粉丝,4万推特粉丝,于是这支球队正式注册,以网络热词标签#(Hashtag)作为队名。

球队logo是一个#

2018-19赛季,已经变成自媒体大V的热词标签联进军英格兰联赛系统,目前这支球队位于英格兰第九级别的埃塞克斯郡高级联赛。

在处子赛季,这支网红球队和托特纳姆热刺队做过邻居,球队主场,位于北伦敦的科尔斯公园球场就离白鹿巷不远。首个赛季球队拿下了第10级别联赛所在赛区的冠军,进军第九级别的埃塞克斯郡高级联赛。球队目前搬到了伦敦以东1小时车程的皮特西。

在参加足总杯第一轮预赛之前,足总杯还有两轮“初选预赛”,两场比赛热词标签联都涉险过关。昨晚对索汉姆镇流浪队的比赛又是一场硬仗,热词标签联在比赛大多数时间0:1落后,比凯恩大几个月,同样是托特纳姆热刺青训出身的拉森成为了比赛的英雄,这位中场先是在终场结束前远射扳平比分。点球大战中,拉森最后一个出场,用一脚网红气息十足的勺子点球终结比赛。赛后激动的球迷冲入场内和球员一起庆祝,明显违反了社交距离规定(尤其这几天英国疫情局势又复严峻),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争议。

又一个新冠疫情爆点?

作为超级网红球队,这场比赛从头到尾被网红气息贯穿——BBC放出了球迷留言,要求热词标签联换上著名花式足球网红杰里米·林奇。杰里米·林奇曾经和热词标签队的成员在2018年踢过一场著名的网红足球赛,不过和同为Youtube网红的斯潘瑟·欧文关系不佳——所以吃瓜群众是在搞事么?

BBC插入搞事情的网友留言

杰里米·林奇(左)和那场著名的温布利杯比赛

作为Youtube孵化的网红球队,热词标签联目前在Youtube上已经有51.6万粉丝。英超各队中,除了百万级粉丝量的六强外,像狼队只有40万粉丝,埃弗顿只有29万粉丝,均被热词标签联完爆。

尽管只是第九级别联赛,热刺标签联有着网红球队的基本素养,今年上半年以皮特西当地的巴西尔顿女足为基础组建了女足,进一步推广自身的网红IP。

这种模式我国也有,BILIBILI在上海组一支足球队如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