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多:一直想用进球帮球队 希望傲骨早日归来

天谭09-22 18:31 体坛+原创

9月22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12轮比赛全面展开,北京国安以5比1大胜青岛黄海锁定争冠组名额。赛后,为国安贡献一粒进球的费尔南多接受采访表示,任何足球运动员都不希望因为伤病被替换下场,希望傲骨早日归来。

谈自己本场的进球,费尔南多表示,“我很开心,因为我一直想用这种方式去帮助球队,更重要的我们今天取胜了。让我们在小组保留了前四的位置,胜利对我们来说更重要。”

谈球队全体表现,费尔南多表示,“我们今天踢得很不错,完全是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打比赛,我们掌握了主动权,这是最重要的。”

对于奥古斯托的受伤,费尔南多表示,“任何足球运动员都不想因为是伤病的原因被替换下场,所以当时他的心情我很理解,我安慰了他几句,也希望他能早日回到队伍当中,希望他的伤情不是很严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