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西里诺天外飞仙 当代1比0卓尔积分反超对手

黄何09-22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2日19点35分,中超第12轮苏州赛区迎来一场比赛,重庆当代对阵武汉卓尔。上半场西里诺世界波破门,董学升包抄憾失良机。下半场纳霍尔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最终,在这场对决里10人武汉卓尔0比1不敌重庆当代。

两队目前在争夺B组前4的征程中十分微妙。重庆前11轮4胜3平4负,拿到15分位列第5名;而武汉卓尔则是5胜1平5负,积16分,排在第4名。在双方仅相差1分的情况下,本轮两队之间 的肉搏结果,无疑对两队争夺前4产生重大影响,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六分大战。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接队友边路传中球,董学升禁区内倚住防守球员回敲为队友做球,宋志伟后插上迎球劲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

第15分钟,西里诺球门正面接黄希扬短传停球转身远距离突施冷箭,西里诺右脚凌空打出一脚惊世骇俗的世界波,皮球在门线前发生弹地后钻入网窝,1比0,重庆当代率先取得比分领先。

第24分钟,武汉禁区内又获得了不错的机会,董学升在门前接到传中后尝试头球,可惜球顶偏了。第30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主罚这个球,选择抽射近角的方 向,不过球打偏了。

第38分钟,武汉卓尔后场长传冲吊,纳霍尔在头球争顶过程中将对手撞倒,主裁判判罚纳霍尔犯规。

第41分钟,重庆当代左边路传中,后点头球摆渡之后,卡尔德克侧凌空射门打飞。第43分钟,埃弗拉摆脱后送出妙传,刘云后插上低平球传中,可惜董学升面对空门差了半步。上半场 ,重庆当代1比0领先卓尔。

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接到陈杰传球后,阿德里安在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57分钟,接到阿德里安边路传中球后,卡尔德克在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对方门将 于球门中路偏上将球扑出。

第59分钟,接到传球后,董学升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0分钟,接到陈雷传球后,黄希扬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左下角将球扑出。第68分钟,接到黄希 扬传球后,陈杰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71分钟,埃弗拉在对手禁区内的低平球传中被门将倒地没收。5分钟后,武汉卓尔再遭打击,纳霍尔在中场位置防守放倒了蒋哲,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83分钟,重庆当代的反击打到对手禁区里,阿德里安得球塞给跟进的西里诺,被回追的宋志伟解围。最终,在这场对决里10人武汉卓尔0比1不敌重庆当代。

重庆当代首发阵容:16-邓小飞,5-蒋哲,26-元敏诚,3-杨帅(U23),20-刘乐(61’33-迪力穆拉提(U23) ),31-黄希扬,35-陈杰,9-阿德里安,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10-西里诺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16-董春雨(45’1-王智峰(U23)),15-明天,22-廖均健,5-韩鹏飞,18-宋志伟,29-张成林,26-刘云(79’24-王凯),39-丛震(U23)(46’32-马丁斯),31-董学升,25-纳霍尔,17-埃弗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