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拿下比赛很关键 哪怕到90分钟也不能放弃

夏天09-22 22:37 体坛+原创

9月22日晚,2020中超联赛第12轮进行,凭借着马尔康的补时破门,华夏幸福1比0绝杀天津泰达。赛后,华夏主帅谢峰表示,拿下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任何时候不要放弃哪怕到第90分钟。

他首先说道,“这场比赛像赛前预料的比较艰苦,天津现在人员逐渐齐整,他们打得很顽强。上半场后30分钟,球队打的不好,身上有压力,传接球失误很多,那时候是球队最艰苦的时刻。下半场我和队员说要放开,敢于进攻,不要去放弃,任何时候不要怕失误,大胆进攻,所以下半场我们创造了机会。就像赛前我和队员们说的,任何时候不要放弃,哪怕到比赛第90分钟。这场比赛拿下对我们非常关键,我们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这场过后我们有停赛有伤病,下场比赛可能又很困难,所以我们还是要做好防守,争取打好后面比赛。
对于进球功臣马尔康,谢峰评价道,“上半场我要求马尔康主动接球,背身拿球不要失误,只要把球拿住我们后场就能上去。他上半场可能失误有些多,下半场还好一些,我要求只要边路有传中,他就要去禁区里抢点,除了进球其实他还有一次机会,但是顶正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