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纳利:加盟米兰实现梦想,伊布是我榜样

鲁林09-23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AC米兰今夏最大的手笔,无疑是引进意大利下一代最受期待的托纳利,他代表了米兰大力年轻化的未来方向。

目前,托纳利还没有马上成为主力,他仅仅在2比0击败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了最后13分钟,毕竟立即要一位20岁的年轻人担负重任并不现实。

但是能代表米兰登场,意义已非同一般,托纳利表示,“现在,梦想已成为现实,但几天之后,又有一场比赛,我们将专注于做好。实现梦想真是太好了,但我们必须对要参加的许多比赛保持谨慎。”


这位年轻的意大利国脚承认他迅速在米兰定居,并称赞了他的新队友。

“我没有发现任何困难,但是水平有所提高。我的队友很棒,因为他们可以帮助所有人,并愿意为同事牺牲自己。很高兴与这个团队一起比赛,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

即将39岁的伊布梅开二度,依旧在书写传奇,“他很强大,而且是每个人的偶像。他已经39岁,表明他仍然具备高水平,进球并赢得比赛。我们所有人都必须以他为榜样,并作为可以帮助我们赢得比赛的队友。”

托纳利在米兰获得8号球衣,而这个数字的分量促使他继续前进。

“这个数字不仅漂亮,而且对我和米兰的历史也很重要。穿戴它是一种荣誉。我必须尽力而为,不负米兰8号的荣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