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为何爽快答应尤文?皮尔洛的劝说是关键因素

宁穆09-23 1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尤文图斯已官方宣布前锋莫拉塔租借加盟。这个夏天的寻枪工作,从哲科到苏亚雷斯再到最终敲定莫拉塔,尤文虽然经历了几番波折,但至少在联赛第二轮面对罗马前敲定了中锋。这桩转会也可以得到C罗的肯定,他曾与莫拉塔并肩作战62场比赛。

关于为什么放弃原先的目标哲科,相信很多人已清楚原因。米利克与那不勒斯迟迟无法达成离队协议,哲科的转会因此被叫停。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不想耽误时间,他随即与教练组进行了沟通,随后锁定了两个名字。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在锁定莫拉塔之前,尤文还考虑过卡瓦尼。上周末,尤文图斯专门派人前往巴黎和卡瓦尼展开沟通,尤文愿提供两年合同与800万欧元年薪,还有200万欧元奖金。但卡瓦尼对这个报价不能感到满意,坚持要求1200万欧元年薪。卡瓦尼这样强硬也能理解,因为马竞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有了这个后手,底气自然也足。不过,尤文虽然着急却也不会乱花钱,于是将目标最终锁定在莫拉塔身上。

莫拉塔爽快地答应了尤文图斯。一方面,他与尤文有着深厚的感情,现在也乐意回归。另一方面,皮尔洛的一通电话坚定了莫拉塔的信心。作为皮尔洛尤文图斯生涯最后一年的队友,莫拉塔对皮尔洛也充满了敬意。而在听了皮尔洛讲述的技战术打法安排之后,莫拉塔决定回归尤文图斯。就此,这桩租借费1000万欧元、买断费用4500万(第二年可继续租借,第二年后买断费用为3500万欧元)的转会达成,莫拉塔也在21日晚间来到了都灵。

此次重返尤文,莫拉塔不仅会遇到曾经的尤文队友,更有自己在皇马的队友C罗。两个人曾并肩作战62场比赛,这些比赛中皇马的胜率达到73%。而两个人同时进球的比赛则有10场,球队也取得了10场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