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避免伤病为首要任务 佩莱迎里程碑将首发

霍妮09-23 14: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一轮联赛山东鲁能2比1拿下深足后,积分来到20分与江苏苏宁同积分,争冠组名额基本锁定。明天下午,鲁能将对阵河南建业。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第一阶段仅剩的两轮比赛避免伤病为首要任务。佩莱和刘彬彬将迎来里程碑,对阵建业他们将首发出战。

“现在的局面和上一场有所不同,现在球员有些许不适我就会让他们休息。”避免伤病是李霄鹏最为重视的,“比赛的赛程过于密集,明天还是会轮换出战,保证比赛的节奏和质量。”

截止中超第12轮,鲁能与苏宁同积分。当被问到是否会争夺小组第2时,李霄鹏表示:“第一阶段接近尾声,球队之间的比分都很接近。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目标首先是取得更好的名次,其次是保护球员不受伤。”

上轮对阵深足的比赛,下半时刘军帅的犯规送给了深足一个点球,鲁能在最后30分钟一直处于被动。对此李霄鹏回应道:“下半场被动并不是战术问题而是心理问题。未来四天还有两场比赛,组织新的战术有些夸大其词,避免伤病更为实际一点。”

佩莱将迎来代表鲁能百场的里程碑,李霄鹏肯定明天下午他会登场,“这场是佩莱代表鲁能的第100场比赛,刘彬彬是第200场,他俩都会首发。”对佩莱的能力表示肯定,“过往的成绩进球数已经说明一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