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2020百大人物:韦德夫妇携手字母哥入选

霹雳09-23 17:14 体坛+原创

《时代周刊》公布2020年百大影响力人物,今年百大评选分为五大类:先锋(Pioneers)、艺术家(Artists)、领袖(Leaders)、巨人(Titans)和偶像(Icons)。

篮球运动员方面,阿德托昆博以“先锋”身份入选,韦德与妻子尤尼恩以“巨人”身份入选。获此殊荣后,韦德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入选时代周刊百大影响力人物。”

自1999年创办以来,此前只有3名NBA球员入选过百人榜单,他们分别是史蒂夫·纳什(2006年)、凯文·杜兰特(2018年)和勒布朗·詹姆斯(2005、2013、2017和2019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